Monday, March 19, 2007

一年一度的Derby Horse Race

昨天是我咁大個女第二次入馬場, 有朋友的愛驅參賽而應邀出席, 當然要支持! 記得上一次入馬場己是去年年中的銀袋日, 每位女士們都戴上不同的西方懐舊帽子, 所以顧着看美女也顧不及看馬呢! 馬場的確熱鬧, 我被氣氛感染了, 也在朋友的'指導'下, 買了小注, 還幸運地驘了幾餐晚飯錢呢! 一定要報答他們一番~~ 今次親身近距離接觸過朋友的愛驅, 乖巧之餘更有着衝勁, 難怪我的朋友當牠如親生兒生一樣. 我也聽過他與馬匹的相處之道, 有機會一定會看看他的'兒子'晨操, 相信一定很温馨~

在未完最後一場賽事前我便先行離開了, 避免塞車. 在家晚飯後, 用了六小時便一口氣看了三套電影, 眼睛倦得半合起來了..... 原來這個時候睡覺是最完美的~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