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March 18, 2007

美食當前 大飽口福



香港一向是美食天堂, 但我每次都只和友人往平日常去的幾間食店, 並不多作新嘗試. 今次機緣巧合因拍攝飲食節目, 有幸一次過品嘗超過十二間食肆. 但當然不是一日內呢! 分了三天拍攝. 吃的都是香港老字號或特色菜~ 總不少得鮑魚, 牛羊火煱, 全統粵菜, 法國菜, 仲有我們女仔最愛的.....甜品啊! 最難忍受是美食當前, 卻要待拍完後才可大口大口的品賞, 可失儀嘛! 三天便吃得我重了三磅, 不得了!! 名符其實的肚滿腸肥呢! 拍攝完成後發覺自己像是一個食家似的, 朋友們都急著追問我那裏有好嘢食~ 現在, 我又多了個籍口叫友人們請食飯了~ 哈哈~

自從當選了香港小姐後, 已沒有踏足過遊樂場了. 今次趁着空閒, 相約與我一直要好的空姐朋友們到金鐘的嘉年華玩玩刺激的機動遊戲, 盡情狂歡一番! 最可惜我確實玩得太過忘形了, 連玩遊戲所驘得的毛毛公仔也忘了拿走啊......

玩樂過後的第二天一大清早,便是拍攝"更上一層樓"最後一天的外景了. 轉眼間, 三個月, 十二集的節目巳完成了, 這令我對買賣樓宅, 室內設計和擺設了解更深, 現在睇樓也有一定的眼光呢! 真的要感謝這三個月一直合作的工作人員, 花了不少心思四處尋覓特式靚屋. 更要多謝監制, 導演給予機會, 令我眼界大開, 對自己的生活更有所要求, 令我更有衝勁去工作, 向目標進發, 給家人一個更美的生活~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