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March 21, 2007

首飾店開幕


昨天下午出席了在利園二期新開幕的首飾店當司儀, 大會為我安排了一套閃閃奪目的最新系列春季首飾給我佩戴, 的確令我那黑色的cocktail dress加潻了一份高貴華麗的氣質. 可惜因為沒有照相機在身未能拍照留念啊.....


最近除了當司儀, 主持的工作外, 也開始客串拍劇, 在"律政新人王II"中扮演小学校長, 黃長興會當我的丈夫. 記得兩個星期前為泳兒拍攝MV時, 他也是作我的"老公", 還有個可愛的兒子呢! 這是我第一次拍劇, 雖然只客串, 但也有点緊張, 也好奇~ 希望會有好的表現吧~ 多方面的嘗試真的令我獲益不少啊! 會繼續努力在工作上, try my best~

2 comments:

Scott McLean said...

Hi, Congratulations! Also I want to drink some espresso or latte. Now you make me think of that so thanks. Take care and have a nice week!

Anonymous said...

I see you in TST on Tuesday~~!!
HEH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