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September 13, 2007

http://the-sun.on.cc/channels/fea/20070912/


韻味非凡 ~ 太陽報

豪宅
12/09/2007文: 陸詩韻

最近我當上了一個電視節目的主持,負責介紹香港的豪宅、靚樓、樓市情報、家居裝修和設計等,完全似「一站式」服務般。當然,令我大開眼界之餘,也勾起置業的念頭啊!
估不到香港這個「彈丸之地」,藏無限的豪宅和靚景!除了出名豪宅多的種植道、山頂道、柯士甸山道、白加道和淺水灣道外,另一個吸引我的便是司徒拔道了。何解?當我讀中學時,曾當選民登記員(當然是有錢賺的啊!)。一心只想賺外快,連派去甚麼地方作家訪登記也不知道的情況下,便首次派往了司徒拔道。
雖然不是每座都是獨立屋,但那清幽的環境,加上交通方便,住得豪但卻低調。到現在也深深愛上這地方。
因為拍攝這節目的緣故,對裝修和傢俬設計等變得有所執。簡約得來又要有其特色,這點相信要和設計師有所默契了。在家中裝置一些電動貯物櫃,真的慳位又有型。也見過單單一個廚櫃組合,有齊蒸、焗、雪櫃和微波爐,已花費超過二十萬!要幾豪有幾豪呢!傢俬方面更加不用多講有多花款了!
欣賞過靚樓加靚裝修,原來毫無置業心態的我,也蠢蠢欲動。但是,當然要看看自己有多努力去工作,才有多豪的居所了!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