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September 19, 2006

新城電台+東華保齡球賽

昨天真是充實的一天呀! 一大清早8:30am起床便準備出門去黃埔"新城電台"和紫昕組組和威廉哥哥(柏希)做了一小時的節目, 講返細個時候的趣事.講下講下先記得原來自己細個都幾電, 幾頑皮同"野蠻", 爸媽絕對可以幫我開一部"我的野蠻女兒"!! 哈~~

接著下午2時便往銅鑼灣的南華保齡球會參加慈善保齡球賽.....的嘉賓. 以我的技術又怎能與眾明星隊(華仔, 嘉樂仔, 三哥, Ken哥.......)和眾總理, 主席比美呢! 在他們全神貫注比賽的同時, 我也"及時行樂"在另一條球道上"大顯身手", 最終只得100妙(滿分可達38x分), 哈~ 但這次卻又令我發掘了另一個興趣, 保齡球的確吸引呢!

一番激戰後, 我有幸當上頒獎嘉賓, 把獎項頒給得獎名人的同時, 也定下了另一目標, 會把保齡球作為我一個減壓方法, 下次一定要超過100分. 但今次分數只是其次, 而最有意義是今次活動籌得約100萬的善款呢! 真要大肆慶祝啊!!

2 comments:

瑋瑋 said...

bowling is fun!! haha... hope next time i can have a chance to play with u...haha..=P

Anonymous said...

Love Sharon..
Your Blog is so great..
Remember,Work hard on your buzz work..
See you soon...
I Love You Shar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