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September 21, 2006

放了大半天假 20/9


雖然今早可睡得晏點才起床, 但己習慣了跟著太陽升起便起身了. 好久沒有清理信件和衣櫃的毛衣了, 是"大掃除"的好日子啊! 但因為太早了, "砰砰嘭嘭"的衣櫃聲把好夢正甜的細佬和媽媽吵醒了~~ 沒關係吧! 反正整晚消化過後都應該肚餓, 我請飲茶當是陪罪吧! (哈~藉口) 在DC相機中發現一張已存了很久的相片, 是在3月時出席活動的相片, 特別的是我穿著清裝的啊! 這令我想起"金枝欲孽"的扮相呢!

直到晚上6:30pm出席在四季酒店的一個化妝品牌cocktail, 高興極了, 這品牌我一直都是"棒場客"! 同行的還有Heidi, 李思欣和Erica, 也交換了一點扮靚心得! 當晚大會MC是芷菁, 我大可一邊欣賞表演和化妝品外, 也可從MC芷菁身上"偷師"呢!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