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October 01, 2006

享受生活的一天



好幾天沒有寫Blog不是我偷懶啊! 只是9月尾特別多朋友生日, 順理成章, 每天也有Party活動, 連自己也忘了今天是幾號了!

昨天0730(一大清早啊~)便往貝沙灣拍攝外景, 有我最愛的spa & massage! 原來和香薰和護品一起做spa & massage, 效果出奇的好呢! (又白好滑~~) 整天的拍攝過程簡直是享受, 不經不覺又一天了~

呀! 不得不提的是, 我趕著拍攝間有3個小時的空檔時間, 我當然善用啦! 就係駕車由貝沙灣往赤柱, 和我的一位朋友在燦爛o既陽光下午餐, 為怕飯氣功心, 當然要在赤柱大街逛逛吧! 看~ 這是一間餐廳裝修中的木圍板! 多特別啊! 在平日的木圍板加添了生氣同色彩~~

回到家覺得特別舒適, check email後便跳上床抱頭大睡了!

No comments: